。 REBORN

猫奴 家养kira小天使 枫叶国首都漂泊苦逼求学中 歐美坑 漫画党 渣cos

生日快乐 kira酱~~~


第一张是刚到家三个月的时候那个时候可小 萌萌的粘着人 睡觉也要睡在我枕边  

第二张是四个月 不知道为什么 那段时间特别喜欢在人的杯子里喝水  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把脑袋埋进杯子里特别好玩 

接着是五个月那个月 碰巧看见一件超萌的兔兔衣服 于是买了大号给kira 可惜 那个时候的kira 一件无比庞大了 穿进紧紧的衣服里 卖萌照相不开森~~~

 第四五张是半岁的时候 四月份找好了人家因为暑假回国要寄养kira 于是买了好多东西新的爬架 新的饮水机还有新的洗澡桶 那段时间零食喂了好多导致kira真是胖的不行 难怪去检查的时候兽医说他overweight  


第六张是回来的时候 八月份 赶在kira生日的那天回来了 本来以为kira肯定已经不认识我了 做好了伤心的准备 谁知道 kira一进家门就开始打呼呼 时时刻刻粘着我打呼呼 估计怕我又走了吧 一会没看见就边叫边找我 别提有多贴心了


第九张是九月份 kira爱上了 趴在新书柜上面俯视着我们 恩 只能说 从小时候的狗狗属性越来越像猫了 每天都在睡睡吃吃


再接着十月份 已经活动越来越少 天天除了 睡就是卖萌 


最后一张就是之后的几个月和 最近的照片了 背毛越来越深 体型越来越大!


kira 酱生日快乐!!!!!!!! 永远和你在一起!!!!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。 REB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